传张震积极筹备婚宴 37岁生日娶女助理

2013年02月16日09: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张震(资料图)
张震和庄雯如(资料图)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6岁的张震[微博]和同年的圈外女友庄雯如交往3年多,感情稳定,上月传出他选在象征“爱你一生一世”的2013年1月4日浪漫求婚,目前已在筹办婚事,据悉预计婚宴就在10月14日他37岁生日当天或者前后,张震年前已完成新片《一代宗师》宣传,小俩口趁情人节外出度假,预支蜜月。

  张震出道后情史丰富,曾和舒淇[微博]、吴家欣[微博]传绯闻,其中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和女星路嘉欣交往6年,2005年他因想冲刺事业提分手,由于人在日本拍电影,只寄回一张明信片就斩断恋情,两人去年8月在路嘉怡婚礼上担任伴郎及伴娘,旧情人碰头零互动。

  2009年庄雯如因担任张震助理,两人擦出爱火,张震终于愿意定下来,透露想婚念头,上月求婚成功,如今传婚礼就定在10月,生日兼婚宴,双喜临门。张震经纪人Ivy昨说:“他的确有结婚计划,如果有好消息或确定日子一定会公开,不过目前真的没听说这个消息。”

  旧爱路嘉欣日前被问此事则惊讶说:“真的吗?我不知道。如果是真的,当然会祝福。”她表示两人偶尔会在朋友场合遇到,但私下并无联络,路嘉欣之前曾和莫子仪交往,目前已恢复单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