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名言录:温碧霞露香肩看樱花

2013年02月15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温碧霞性感露香肩看樱花 温碧霞性感露香肩看樱花
大小S两家国外同游共度情人节 大小S两家国外同游共度情人节
周杰伦刘畊宏青涩旧照 周杰伦刘畊宏青涩旧照
陈坤晒炫彩大片感悟乐观面对生活 陈坤晒炫彩大片感悟乐观面对生活

  温碧霞[微博]性感露香肩游樱花林

  背景:2月15日下午,温碧霞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游台北樱花林散步的照片,照片中温碧霞身穿白色外衣,露出迷人香肩,十分性感,身在樱花林中的温碧霞看起来更加妩媚迷人。

  大小S[微博]两家国外同游共度情人节

  背景:北京时间2月15日,大S[微博]老公汪小菲[微博]发微博庆祝情人节。今年过年,汪小菲、大S夫妇没有在北京或者台北过年,而是选择出外游玩,到美国度假。前几日,汪小菲还发布了他在美国大峡谷的留影照片。2月15日,汪小菲在微博上发布了与妻子大S、妻妹小S一家的照片,表示“最棒的就是两家一起过情人节。祝大家早日有情人终成眷属”。

  周杰伦刘畊宏[微博]青涩旧照 阳光帅气显稚嫩

  背景:2月15日上午,台湾歌手、主持人刘畊宏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好友周杰伦的旧照。照片中周杰伦与刘畊宏均身穿白色T恤,戴着红色头巾,看起来青涩稚嫩。周杰伦阳光帅气,好兄弟亲刘畊宏搭着他的肩膀,可见二人的兄弟之情。歌迷们纷纷表示好兄弟的友情可贵,还有网友调侃称“情人节都过了才想起要秀恩爱”。

  陈坤[微博]晒炫彩大片感悟乐观面对生活

  背景:2月15日,演员陈坤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炫彩写真,照片中陈坤身穿花色西装,脸部被油彩涂鸦并做出了绚丽缤纷的效果,看起来个性十足。陈坤也在微博中分享乐观的人生感悟。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