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斥无聊评论 力挺老公张晋

2013年02月19日22:57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

  新浪娱乐讯 蔡少芬[微博]与张晋[微博]自2008年结婚以来,一直恩爱有加,因为两人知名度的差距,张晋也遭到了不少影迷的苛责,蔡少芬屡次在公开场合力挺老公,显示夫妻情深。今晚,对于有网友“张晋是靠着蔡少芬才出名”的说法,蔡少芬再度在微博力挺老公,并大赞“我老公最好!”

  近日,有网友在蔡少芬微博评论,直指张晋是靠着她才能出名,“说实话,真心讨厌张晋,不是你,谁认识他啊!现在肯定还是个不出名的 !”对此言论,张晋却表现地十分坦然与大方,“从我结婚那天起,类似这样言语,就把它当做一种鼓励吧!”

  蔡少芬好友陈法蓉[微博]随后转发微博力挺好姐妹一家三口,“世上相信没有一个人是个个赞好的,有人爱我和你,也有人、极讨厌我或你。萝卜青菜各人各爱,不同意见亦可和谐。活着本来就不为别人,更不会为几条微博评论。张氏一家会如常般快乐和努力,并过着幸福的生活。我爱我的朋友,无论高底起跌都支持到底!”

  蔡少芬今晚也在微博斥责无聊评论,并力挺老公,“无知、无聊、无谓的评论根本不用理会!我就是认为我老公最好!我就高兴!” (七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