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推出自创童装品牌 携女拍广告(图)

2013年02月16日08:02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少芬一家齐亮相推自家品牌。 蔡少芬一家齐亮相推自家品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微博](蔡少芬)昨天为自家童装品牌“童梦工场”拍摄宣传照,爱女楚儿化身小公主,与一班小朋友伴着妈妈。楚儿十分精灵,对着镜头毫不怕生,表情多多,难怪连蔡少芬都说女儿天生吃这行饭。

  不过与小朋友拍摄并不容易,她指要小朋友站好拍照要花很多时间,加上肚中的宝宝又经常踢她,她坦言拍得有点辛苦。

  蔡少芬表示与两位拍挡相识十几年,这次会共同创立品牌皆因大家理念相同,希望让小朋友选择自己爱穿的服装,她也会参与设计,笑称平时已经爱画画,生完女儿之后有更多启发,加上第二胎出世后要坐月,到时更多时间画设计图。蔡少芬又透露本来投资了7位数字,但她说:“其实应该是8位数,我从来没试过出卖女儿,而且我都不便宜。”(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