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悠再战马拉松 林德信不认绯闻女友

2013年02月27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刘心悠[微博]、郑融[微博]、谷祖琳、谷德昭和林德信等应邀出席“BE HERO 慈善相展”揭幕发布会。活动收益捐予谷祖琳成立的香港思觉失调会,谷祖琳坦言希筹得100万善款,过去也不时到学校四出宣传,她表示稍后也会参赛马拉松。

  早前为了备战马拉松比赛的刘心悠,也有参与拍摄照片行善,宣传4月份举行的慈善马拉松。提到汤怡[微博]于刚过去的大型马拉松比赛中,以57分钟完成10公里赛,相比她的成绩还好,刘心悠坦言知悉对方跑得快,也有作自我赛后检讨,找出没练斜坡跑步而不达标的原因。她表示今回比赛虽然有不甘心,但会改变练跑地点,再做好准备和训练。

  另外,曾跟吴雨霏[微博]传出绯闻的林德信,对于吴雨霏与余文乐[微博]传恋闻,他强调跟吴雨霏只是好朋友,对方也很忙碌少见面。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