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回巢开工拍剧 杨怡赞罗仲谦靓仔

2013年03月01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马国明、吴启华、罗仲谦TVB电视剧《On Call 36小时II》开镜拜神 马国明、吴启华、罗仲谦TVB电视剧《On Call 36小时II》开镜拜神

  新浪娱乐讯 马国明、杨怡[微博]、罗仲谦[微博]、吴启华[微博]、朱千雪、苏玉华和黄淑仪等,今天以医生造型出席主演的TVB剧集《On Call 36小时II》开镜拜神仪式。医生形象深入民心的吴启华,表示与朱千雪有不少对手戏份,还大赞对方表演不俗。吴启华表示重返TVB拍剧,也接受连续早夜班的拍摄模式,他还指计划一年接演一部剧集,妻女目前于长春居住。 

  而朱千雪表示剧中常被对手吴启华骂,但戏外对方却是位好前辈。朱千雪表示与应届港姐黄心颖没不和,还常有联络,她还透露黄心颖也指跟合作旅游节目的陈百祥传绯闻感搞笑。 

  另外,马国明和杨怡在剧中发展将合演夫妻,杨怡还大赞马国明是钻石王老五的好男人,但也不忘借马国明来赞绯闻男友罗仲谦靓仔。她还不担心罗仲谦与女演员传绯闻,只会当作是宣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