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的微笑》首映庆典1日举行(图)

2013年03月01日01:53  新浪娱乐 微博
《雷锋的微笑》海报 《雷锋的微笑》海报
导演田华 导演田华

  新浪娱乐讯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CCTV6电影频道共同主办的《雷锋的微笑》首映庆典将于2013年3月1日19:00在清华大学蒙民伟音乐厅举行。

  正值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五十周年,作为献礼大片《雷锋的微笑》诉求一个更加真实动人、永恒深远的“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价值,并引发一场正能量的思考。

  据首映制片人及总导演田华透露首映现场,将通过主题形式设计,打造雷锋与毛主席的世纪交错与圆满仪式。在纪念毛主席为雷锋题词50周年同时,重温毛主席提出向雷锋学习的精神以及正能量的思考。

  毛主席说过:学习雷锋不是简单的学习他的事迹,而是学习他的好思想好作风。本场首映晚会也将与影片《雷锋的微笑》一起号召雷锋精神,立足当下社会,重温毛主席提出向雷锋学习的精神,引发一场向雷锋学习什么的正能量思考。

  另,由薛晓路[微博]执导,汤唯、吴秀波[微博]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的首映庆典也即将在3月3日盛大举行。届时,薛晓路导演率主创齐聚《首映》现场。

  更你多精彩,请您关注3月5日19点整由CCTV-6电影频道播出的《雷锋的微笑》首映庆典。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