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与黄宗泽隔空同场 邱泽微博被骂

2013年03月01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杏儿 李晟 邱泽 胡杏儿 李晟 邱泽

  新浪娱乐讯 欢瑞世纪2013年项目推介会之《红酒俏佳人》发布会2月28日在上海举行,主演胡杏儿、邱泽、“新小燕子”李晟等出席了发布会。胡杏儿一袭蓝色包身裙搭配黑丝亮相,略显发福;而疑似因“劈腿”遭唐嫣助理抱不平,微博被骂“装孙子”的邱泽则一身豹纹外套亮相。 

  胡杏儿与旧爱黄宗泽虽然未参演同一剧集的宣传活动,但是主办方相同,可谓隔空同场,两人在不同的活动上都笑意满面。遗憾的是,两人并未真正同台出现;而在后台采访区,两人也被安排在不同时间段采访。 

  同样受关注的还有盛传与唐嫣分手的邱泽,此前微博上一名据传是唐嫣助理的人指责邱泽“怕掉粉丝,装孙子,不肯公开恋情”,对此邱泽也正式承认自己已与唐嫣分手,而对于此前的不公开恋情则是基于两人的共识,而并非是自己一个人的主意。 

  原本被大家看好的这对“金童玉女”最终还是以分手收场,这不仅让两人的粉丝唏嘘不已,就连邱泽本人也觉得很可惜,不过暂时还没有想过复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