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送李小璐女儿大红包 曾给林青霞吹头

2013年03月01日16: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北京3月1日电(张曦) “你要给你女儿说,这是成龙[微博]哥哥送她的红包。”成龙今天装嫩调侃,给李小璐[微博]刚满月的女儿送出万元红包。并透露自己曾给很多女演员吹过头发,其中包括妻子林凤娇和巨星林青霞[微博]等。

  1日下午,“为爱洗一次头”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成龙、李小璐作为某品牌洗发水代言人出席,并鼓励大众通过洗头这种简而有意义的方式,颂扬和感谢自己生命中亲爱的人。

  成龙回忆与父母隔阂

  成龙今天身穿白色中山装现身,对于自己最新的平头造型,成龙表示因为拍摄《警察故事》才剃掉头发,“我以前不敢剃头,因为剃了就差点受伤死掉,所以周围人都让我不要剃,但我这次为了做好角色就剃了。”

  在看完街头采访里,不少年轻人表示对父母的生活完全不了解后,成龙十分感慨,他透露小时候和父母有误解,“我当时不理解为什么我爸爸妈妈不来香港看我,洪金宝的爸爸都会去看他。”后来成龙才知道远在澳洲的父亲是为了省钱,“爸爸飞回来一次的机票是他半年的工资,原来他们都是为了我。”

  成龙回忆,当时十几年没回澳洲,一回机场看到父母就落下泪来,“看爸爸满头白发,然后抱着妈妈觉得她怎么这么矮,真的很感慨。”由于父亲已经去世,十分孝顺的成龙有感而发地说:“父母在生时一定要孝顺,以后烧香都没用。”

  不过,身为人父的成龙坦言,自己目前还没感受到房祖名[微博]对自己的厚爱,“我看他从小长到现在,但他看我没什么感觉,还不习惯和我一起,就算在后台遇见,也会离我八丈远。”

  自曝曾为林青霞吹头发

  担任了数年代言人的成龙透露,自己非常喜欢给别人吹头发,更自曝曾为诸多女星包括林青霞、汪明荃[微博]和妻子林凤娇等吹头发,“我很熟练的,一手拿风筒一手拿梳子,我给女演员吹头发并不是因为爱情,而是因为我小时候妈妈头发很长,我很喜欢吹头发。”

  提到给妻子林凤娇吹头发的经过,成龙十分兴奋地还原情景,但他也感叹好几年没给太太吹头发,“我2012年都在全世界忙,几乎没时间和家人在一起,我今年会调整下时间。”

  活动现场,产后瘦身成功的李小璐也惊艳亮相,身穿一袭红色礼服的她身材凹凸有致。得悉李小璐女儿刚满月后,成龙豪爽送上包有10001的红包,并强调寓意“万里挑一”,另外他还亲手把形象大使的聘书交给李小璐。

  发布会上,李小璐老公贾乃亮[微博]还通过VCR下“保证书”,他扬言:“宝宝洗头我包了,只要你在家我也给你洗头。”这让一旁的成龙打趣称,“以后你们吵架你就把这支视频翻出来,让他给你洗头。”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