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逼问何韵诗恋情 绯闻女友直喊救命

2013年03月01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何韵诗(右)与绯闻女友邓九云(左)一起上《康熙来了》接受访问,面对询问是否为一对恋人?两人微笑打太极,不承认也不否认。   何韵诗(右)与绯闻女友邓九云(左)一起上《康熙来了》接受访问,面对询问是否为一对恋人?两人微笑打太极,不承认也不否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消息,香港歌手何韵诗[微博]前往台湾宣传新专辑《共存》,及巡演舞台剧《贾宝玉》,日前她与舞台剧《贾宝玉》中的六金钗,上中天节目《康熙来了》,其中“绯闻女友”邓九云[微博]最受到瞩目。主持人蔡康永[微博]和小S[微博]集中火力猛攻两人绯闻,让何韵诗、邓九云无力招架,何还大喊:“怎么办,救命啊!”却始终不正面回应两人的关系。

  邓九云不顾绯闻,勇敢和何韵诗同台,被小S大赞:“好伟大!举动好浪漫!”邓说:“曾经犹豫到底要不要来上节目,但后来认为何韵诗的专辑理念,应该要帮他好好宣传”,自己说着说着都心虚,掩面大笑。蔡康永担心两人性向被误会,多次向两人确认关系,蔡康永说:“是开玩笑没这件事,还是在云雾中不要揭破,喜欢哪个?”没想到邓九云说:“就不要再讲了。”蔡康永不可置信地说:“给到这机会还不否认。”

  何韵诗当年以梅艳芳徒弟出道,歌唱比赛出身的她,一开始还唱过卡通“樱桃小丸子”主题曲,众人惊呼:“怎么可能!”他坦承当时很不情愿,后来也曾经想放弃香港的歌唱事业,何韵诗说:“我的个性跟香港整个潮流环境对抗,讲的东西好像都丢进空气裡。”后来有机会往台湾发展,意外得到台湾歌迷支持,2009年何韵诗在台湾还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何韵诗说会宣布出柜,也非个人原因,他说:“那个时候香港很多争议,关于同志,那时突然有个感觉,我是不是应该走出来做个事情。”

  但公开性向后,却也因此压力很大,他说:“责任大,无论做得好或不好,都觉得是这群人。”蔡康永说小S在台湾是“同志之神”,何韵诗马上邀约“合唱”,小S却说:“我唱歌很好听,怕压过你。”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