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玮情迷棒球赛力挺中华队(图)

2013年03月08日00:57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志玮(右) 黄志玮(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经典赛中韩大战开打,让不少台湾球迷陷入仇韩情绪,伊林名模黄志玮亲自下台中为中华队加油时,见到不少球迷拿着南朝鲜国旗开玩笑的状况,让他有感而发地说:“不用刻意去挑衅,支持球员就好。”

  黄志玮7日带着“烧声”到不行的嗓子参加中视偶像剧《求爱365》记者会,笑说原本就重感冒,再加上为中华队加油才让嗓子哑成这样。自认骨子里有点反韩的他,看见南朝鲜球员在全场两万球迷的怒嘘下,却丝毫没有一点手足无措的模样,也不禁为他们的稳定性喝采。

  提到最近高涨的仇韩情绪,黄志玮也透露在脸书朋友发讯息说要“吃泡菜”打倒韩国队,前几天却还去看韩星演唱会的现象,直言这样很没意义。

  “有些国家会耍些小手段,但不代表它一定不好;也不要因为一个现象而一面倒,而是平常就要支持。”黄志玮就坦言曾与韩星崔智友、车仁表合作过,而这些人真的都非常好。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