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含笑爱女首曝光 开心当奶爸(图)

2013年03月07日01: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09年因“吸毒门”淡出公众视线的含笑[微博],今晚在微博晒出与爱女的合影,父女的亲密互动让网友大呼温馨。

  09年8月含笑因涉毒被拘留。知情人透露,在警方连续两天的扫毒行动中,除含笑外,还有部分娱乐圈人员落网。据报道,含笑因颈椎病疼痛难忍染上冰毒,被捕时妻子高珊已有4个月的身孕,含笑入狱的巨大刺激让当时40岁的高龄产妇高珊还是没能保住孩子。

  但含笑对孩子一直很是喜爱,在高珊此前的微博中,含笑对于亲戚们的孩子都会爱不释手。

  新浪娱乐翻看两人此前的微博,推测两人的女儿于去年年中出生。今晚,含笑也首度在微博中晒出与爱女的合影,妻子高珊更是在微博中感慨称,“比起妈妈温暖的怀抱,孩子有时候更需要爸爸宽厚的肩膀。”如此亲密的互动也让网友大赞温馨感人。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