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否认叫老婆不上班 夫妻共识不生育

2013年03月12日11: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郑伊健[微博]、王菀之[微博]、林德信、刘浩龙和卢凯彤昨日在香港出席活动。刚与蒙嘉慧结婚不久的郑伊健坦言要工作而未去度蜜月。谈到蒙嘉慧因被传与香港电视签约而遭无停止所有《仁心解码2》的宣传活动,伊健称:“TVB是一个机构,不会小器,但里面工作的人就不知道,有些奇怪,那边想和你续约,但另一边又不让你宣传,怎叫人和你合作?”

  郑伊健续言现在只是传蒙嘉慧与香港电影签约,所以这是诚意问题,更透露两边的人工都不错,并指在无工作的战友很多已离开了,认为不应只讲钱,要对大家好点。

  问到蒙嘉慧有否感到心灰意冷?他说:“不会,不是太冷,其实做了娱乐圈这么多年,不论幕前幕后都会有朋友,蒙嘉慧的经纪人和她合作得很好。”

  另外,他表示已和蒙嘉慧取得共识不生孩子,又强调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做的目标,当越多工作做,放假时会特别开心,所以不会叫妻子不工作。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