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长兴机动三轮车载老婆尖沙咀兜风(图)

2013年03月18日07:20  信息时报
黄长兴前日出动机动三轮车载老婆在尖沙咀兜风,很架势

  信息时报[微博]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黄长兴[微博]前日在香港洲际酒店补摆喜酒,黄长兴为太太Peggy制造浪漫婚礼,安排9辆摩托车于尖沙咀兜风,十分架势。

  黄长兴去年与拍拖3年的女友Peggy于法国举行婚礼,前日在香港洲际酒店筵开35席补摆喜酒,萧正楠、王浩信等做兄弟,弟弟黄长发做伴郎。一向酷爱骑摩托车的黄长兴,前日中午驾驶20多万港元的机动三轮车接载太太,并由酒店出发在海旁一带巡游,一班车友兄弟方中信[微博]和吴家乐[微博]等更各自驾驶爱车,合共4辆机动三轮车及5辆摩托车撑场,场面盛大。前日傍晚,他与老婆接受记者采访时四度亲嘴晒恩爱。据悉,婚礼花了七位数,由于筹备时间很长,黄长兴坦言曾与太太发生争执,但相信婚礼后会雨过天晴。他透露下月将与太太去法国一个小岛及夏威夷度蜜月。

  东东

  婚礼将来时……

  关颖[微博] 公布马尔代夫婚纱照

  信息时报讯关颖将于5月和香港未婚夫朱志威(Christian)举行结婚鸡尾酒会,6月将举行正式婚宴。前日,她公布了在马尔代夫拍的婚纱照,她穿比基尼在夕阳下与未婚夫深情凝望,也在沙滩上嬉戏,画面动人,婚期倒数一个半月,她坦承开始因婚礼细节繁琐、亲友意见很多,有些婚前躁郁。

  前日,关颖公布了到马尔代夫拍摄的婚纱照,她表示当时觉得花那么多钱去一趟,只是度蜜月有些可惜,于是开始张罗DIY拍摄婚纱照,小两口带了4箱行李,10多套各式礼服,不过她直嚷:“实在太热了,流汗加上防晒乳,让礼服非常难穿脱。”整整拍了8个小时,她要求完美不拖拉,期间Christian还笑她说:“你真的是有职业病,连拍摄婚纱照都还拿着rundown(流程表)在手上指挥。”关颖透露,马尔代夫的比基尼照可能将成为绝响,因为当了人妻后,她还是未能免俗地会收敛性感尺度,她说:“Christian是比较不介意,但还是希望不要太夸张。”此行度假换住4间饭店加上买礼服、拍婚纱照,约花了45万元新台币,其中化妆发型都是自己打理,算是奢华中带点朴实。泰渔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