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再发声明否认当托儿

2013年03月18日12:40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尽管2013年央视3·15晚会早已落幕,但关于晚会的一些质疑声依然此起彼伏,其中明星何润东[微博]微博上闹出的“大概8点20发”乌龙事件更是持续发酵 (本报3月16日曾有报道),继续成为网络热点话题。昨晚8点20分,何润东再度透过微博发表声明否认给央视当托儿,称当晚一直在拍戏,并未携带手机,微博系盗号者所发,已向北京怀柔公安分局报案。

  今年央视“3·15”晚会首个曝光的是苹果公司售后服务存在的问题,当晚何润东的微博上也发表怒斥苹果公司的内容:“#315在行动#苹果竟然在售后玩那么多花样?作为果粉很受伤。你们这样做对得起乔帮主吗?对得起那些卖了肾的少年吗?果然是店大欺客。大概8点20分发。 ”微博莫名其妙多出的最后一句“大概8点20分发”,令大多数网友认定其为央视“3·15”晚会当托儿宣传。但该微博火速被删,并再次发布洁版#315在行动#微博。不过到了当晚10点08分,上述两条微博均被删除,何润东留言说:“现在是我何润东本人。有人盗用了我的账号发了我的上一篇微博!有谁能告诉我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太扯了! ”

  但这样的解释却没有得到网友的理解,反而令事件越闹越大。昨晚8点20分,何润东在微博发表了一份《关于3月15日事件声明》,再度为自己“辩护”:“3月15日当天早上7:30到21:30,我在北京怀柔中影基地拍摄阿甘导演的电影《钢刀》,手机也一直放在经纪人手里,这段时间我们两人都没有发布任何微博。等到21:50收工回到怀柔酒店知道微博异常后,才紧急在22点发布微博声明。这件事给社会带来很大的影响,但在事情未查明真相之前,我在此对网友及各单位带来的不便与困扰表达最诚挚的歉意!事发后,我们内部也在努力调查此微博事件,但一直没有结果!为此,我已于3月17日向怀柔公安分局报警,希望通过警方的努力能很快给大众一个交代。 ”

  不过,对于何润东的再三声明,不少网友却持“围观”态度,并对其冷嘲热讽:“没想到竟然还有续集?!啧啧,要我说,真的没意思,越描越黑。 ”网友“刘玉璋3sNews”则表示:“‘项羽’把球踢给了怀柔警察,接下来该当如何?且听下回分解。”还有网友再度提出质疑,“其实就这样火了,吸引大家的关注,也不错啊。顺便宣传了一下电影呢。正面影响。 ”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