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长兴率摩托车队迎娶新娘轰动尖沙咀(图)

2013年03月18日13:39  深圳晚报
黄长兴率摩托车队迎娶新娘 黄长兴率摩托车队迎娶新娘

  深圳晚报讯 3月17日,香港艺人黄长兴与圈外女友Peggy在香港补摆喜酒,除大讲爱的宣言,盛赞老婆值100分,又扔出“16.9万元”开门红包吓到姐妹,更出动方中信及吴家乐组成“风光”摩托车巡游车队,“型”娶女友过门。

  黄长兴与Peggy已于去年8月在法国一酒庄注册结婚,当日在尖沙咀洲际酒店筵开35席补摆喜酒,疼爱老婆的黄长兴,将会场设计成充满欧陆情调,布置以加拿大枫叶、自行车、街灯柱及写有新人名字的铁闸,尽哄老婆。

  当日,圈中不少好友前来到贺,包括胡定欣、陈志云、杜德伟夫妇、方中信和太太莫可欣、洪天明及太太周家蔚、苟芸慧、麦家琪、邵美琪和男友施祖男等。牵手恩爱到场的邵美琪和施祖男还大方让传媒拍照。

  与黄长兴同是电摩托发烧友的方中信和吴家乐, 当日特别为新郎率领车队巡游,型爆尖沙咀,不过,帅哥方中信却在巡游中出糗爆鞋底,被朋友广发微信取笑。(新新)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