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先生黄长兴迎亲率众星摩托开道(图)

2013年03月18日16: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甜蜜亲吻 甜蜜亲吻
摩托车队引人注目 摩托车队引人注目
中式迎亲 中式迎亲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参选“香港先生”的艺人黄长兴[微博]与圈外女友Peggy前日在香港补摆喜酒,广邀洪天明[微博]夫妇、方中信[微博]夫妇、吴家乐[微博]夫妇、陈志云、胡定欣[微博]、苟芸慧、杜德伟[微博]、邵美琪[微博]等朋友出席,更出动方中信、吴家乐等驾驶三轮摩托车组成巡游车队,浩浩荡荡娶女友过门。

  黄长兴与Peggy已于去年8月在法国一酒庄注册结婚,前天在尖沙咀洲际酒店筵开35席补摆喜酒。婚礼设计非常浪漫:上午以中式礼仪迎接,豪封“16万9千元”的开门红包接新娘;之后出动方中信、吴家乐等一班兄弟驾驶三轮摩托车,组成车队威风巡游;婚宴现场设计更是充满加拿大风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