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庄暗指高凌风"不忠":他没忠诚

2013年03月28日15: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金友庄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昨日,金友庄录《今晚谁当家》时再爆料高凌风在内地有房产,更指20年婚姻受到无理对待,称自己是“争取应得的东西”。

  金友庄昨天说自己已辛苦20年,更透露自己遭受前夫高凌风“无理的对待”,直说:“不是说夫妻要忠诚吗?但不管金钱或肉体,对方都没做到。”直接表明高对她“不忠”。

  她更说自己这些年的收入都投入在家里,但自己该得的360万元(新台币,下同),最后却仅拿不到三分之一,金友庄表示,若照夫妻财产制划分,自己应该可以拿到几千万元,直说自己:“只为争取应得的东西。”而高凌风的钱到底是不是真的藏在内地,还是如传闻的“被骗”?金友庄则说:“那么大的人了,能被怎么骗。”

  此外,主持人逼问她感情事,金友庄坦承目前有“正在观察的人选。”但她不愿回应对象是否就是之前传绯闻的张志坚,更表示自己不想再结婚,只想“享受爱情”。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