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否认与冯德伦分手 怨男方没找其拍戏

2013年04月08日09: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舒淇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晚,舒淇[微博]出席活动特地澄清与冯德伦分手传闻,她称微博所说不是自己,只是写给一女性朋友,她淡然说:“那是写给女性朋友的,大家看我的微博要仔细一点,我常用第三人称和第二人称,我有写个你字。”她意思是劝女性朋友不要自怨自艾,分手就干脆两不相欠。至于问到舒淇快将开新戏的冯德伦有否找她演出,她说:“他没有找我呀!”

  舒淇昨晚与黄晓明在北京参加活动。日前因舒淇在微博写上一段感言:“先懂得爱自己,才懂得怎么让别人来爱你,别一天到晚纠结说自己有多么的不好,不好的是这段情,不是你自己。勇敢说再见,从此不相欠。”令大家以为勇敢对恋情说再见的是她,而引发她与冯德伦公开“分手宣言”的揣测。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