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介意忘年恋暗示和郭富城没发展机会

2013年04月26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苟芸慧介意忘年恋暗示和郭富城没发展机会 苟芸慧介意忘年恋暗示和郭富城没发展机会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苟芸慧、古天乐[微博]昨天在铜锣湾出席鞋履品牌活动,近日负面新闻缠身的苟姑娘全程微笑,明显心情已平复不少。受访时,苟姑娘称自己长得高,因此爱买平底鞋,问到会否介意男友比自己矮,她说:“不介意身高和年龄。(忘年恋都行?)最好在10年内,大太多怕没有共同兴趣。”似乎是想说明跟大她18年的郭富城[微博]没机会发展。

  另外,早前苟姑娘被拍到和无线高层乐易玲[微博]看戏,令人怀疑她捧场睇城城主演的电影《同谋》,她即否认,但表示有时间定会捧场,她亦表示不抗拒再和城城合作。

  大会安排了苟姑娘送赠一双白色高跟鞋给古天乐,希望他早日找到白雪公主,古天乐笑称会将之转赠给妈妈。古天乐自爆有选择困难症,很少送礼物人人,他说:“最好折现啦!(选女友都有选择困难?)没时间看!”当记者指他没情趣,做其女友会否感觉闷时,他就笑而不语,之后更搞笑叫记者不要再问。(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