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乐基儿两个天王嫂两种人生(图)

2013年04月26日14:44  深圳晚报
熊黛林 熊黛林

  一个在巴厘岛的海风里和爱人逐浪千尺,活力四射,“我去了美国滑雪,又去了巴厘岛,玩了好多水上活动,例如滑水和冲浪,感觉好新鲜。”一个忍痛在香港的名利圈里继续独自打拼,难掩憔悴,“要向前走,该放下的始终要放下。”她们都是名模,都曾是天王嫂,但和天王们各自说再见后的人生,真的很不一样。

  兀自逍遥的那个叫乐基儿,从黎明那儿分得了1.5亿元扶养费后,似乎越过越快活。热爱自由、崇尚大自然的她,自去年10月宣布离婚后,恍如脱缰的野马,斥资在巴厘岛买了沙滩、度假村,与一个名叫Cuz的潜水教练双宿双飞,过着甜蜜的平民化生活。“他们日日滑浪和潜水,生活开心得不得了。”友人为证。

  这个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女孩看得开,活得透。14岁入行,18岁回港做兼职,凭一张丰唇走红娱乐圈,成了名模。在洛杉矶、纽约、泰国、日本生活兼工作,要风得风,要水得水,她却依然清醒。“模特儿靠模样赚钱,愈早愈好,疯狂岁月,走过了,也无憾……人大了,人生阅历多了,要懂得为自己选择正路。”聪明的乐基儿不满足于仅仅做一个走T台的天王嫂,她涉猎时装设计,还向烹饪界进军。

  强忍悲痛的那个叫熊黛林,用7年时间书写了一部“攻城记”,到2013年的今天,忽然断篇,写不下去。我们的记忆,还停留在郭富城演唱会里那个向天王献上殷勤的笑的面容上,还停留在那个怀抱京巴、戴着墨镜从天王寓所走出来的身影上。当这一切都戛然而止时,用“悲痛”来形容是不过分的,虽然她尽力在掩饰。

  这个独自来香港打拼天下的南京女孩,其实不像狗仔队说的那么工于心计,那么趋炎附势。不到20岁就只身在北京、上海打拼,从不开窍的新人到拥有自己一方天地的名模,熊黛林在李静的节目里,首次诉说辛酸奋斗史:入行初期曾因不会穿衣服被人嘲笑是“花卷”,“穷得身上只剩下20几个硬币,一盘土豆肉丝吃两天。”今年年初,父亲去世,这个独自撑起家庭的女孩,身上的担子更重了。

  一切早有预兆。47岁的郭富城与熊黛林虽然已经交往7年,但是却一直没有给她名分,也极少在媒体面前牵她的手;喜爱奢华物质生活的黎明,买完游艇买私人飞机,而乐基儿只希望过简单的生活。往深一层想,是不是熊黛林不如乐基儿在情感上那么独立,所以乐基儿结了,离了,又再结,宁可抛弃天王嫂的荣华富贵也要选择真爱、阳光和海滩;而林妹妹到今天依然是孑然一身,为一个人守了7年,却最后连个名分和半点财产都要不到?

  两个世界的人总归要分开,同床异梦的日子总归是要结束的。重要的是态度,态度和观念决定了一切。在分手已成定局的时候,是勇敢地开始新生活,追寻新感情;还是凄凄惨惨戚戚地以泪洗面,活在别人的阴影里,是一念之间的事,却也是一生一世的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