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笑对自残的传闻 苟芸慧大牌迟到

2013年04月26日14:49  金羊网-新快报
苟芸慧活动迟到45分钟被评“大牌” 苟芸慧活动迟到45分钟被评“大牌”

  据香港媒体报道,结束与天王郭富城[微博]七年情的熊黛林[微博](Lynn)刚由韩国疗情伤回香港,昨天早晨便启程飞往上海工作。早前有报道指Lynn在韩国全程落寞郁郁寡欢,一度怀疑患上抑郁症;而前几天返回香港时,她不仅“失声”,更有港媒直指她惊现“压力秃”,且右手手背还离奇地出现淤青及伤痕,怀疑为情自残。不过昨天现身机场的熊黛林明显心情已经平复不少,全程表现轻松,更大方笑对自残的传闻。

  熊黛林透露病情已好转

  由韩国散心回香港的隔天下午,熊黛林到湾仔法院大楼。当她下车时,被发现有“压力秃”,右手手背更离奇出现淤青及伤痕。早前被指与郭富城秘婚的她,被问是否来办理离婚手续时,她反应很大说:“啊!”原来早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的熊黛林,是来取香港特区护照的。对于被指结交有钱新欢,熊黛林即皱眉没有回答。再问是否与郭富城性格不合导致分手,她说:“不答!”取证后即驱车返回寓所。熊黛林之后在微博留言:“从来没觉得咳嗽糖浆那么好喝过,黄桃味的,真想多喝几匙。”

  昨天现身机场的熊黛林,因感冒而失声的她经过休息后已有好转,并开口否认因情伤头顶呈现“压力秃”的问题,亦表示不会为情自残,手上的淤痕只是不小心撞到而已。她穿着粉红色外套出现,被大批传媒包围时亦表现轻松,更大方地应要求站在机场柜位前拍照。

  苟芸慧“升呢”迟大到

  被指导致“富黛”七年情玩完的苟芸慧,前天出席活动,原本活动下午1时举行,但大会安排她在1时45分才现身(见小图)。近日是非缠身的苟姑娘明显状态不好,被问到迟大到是否因做了“城嫂”而变大牌,苟姑娘无奈地说:“我冇做(城嫂),冇乜变化。”她又否认如报道所指搬到跑马地接近城城,扬言没搬屋计划。

  事件至今没完没了,苟姑娘坦言望事件告一段落。她强调跟城城私下没联络,透露两人是在伍咏薇[微博]的生日派对上认识的。她表示现时要专心工作,即使城城说过请吃饭致歉,不是工作或公司安排她都不会应约。当问到若城城追求是否会接受,她语带保留:“我想专心工作。” (综合)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