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慈善基金会遭黑客攻击3天

2013年04月26日15:0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京蔚) 明星做慈善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大慈善家成龙而今就遭受其害。自4月21日起,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微博]官网连续遭到黑客攻击,页面无法显示,直至4月24日凌晨该官网才恢复正常。

  据一名网友称,官网遭到攻击应该是在21日,搜索并点击该组织网站,就会显示“警告,该页面可能已被非法篡改”的字样,同时页面还会跳转到其他网页。在此期间,打算为芦山地震灾民捐款的李先生,在看到网站被攻击后,暂时也放弃了捐款。23日下午3点,成龙在个人认证的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正值雅安需要救灾款,我正在组织行动,而成龙基金会的网站却连续遭到攻击和篡改,灾区人民对黑客一定很失望。”之后,其在微博中公布了一个手机号,让想捐款的影迷发送邮箱到此手机号,“基金会将向邮箱发捐赠协议”。直到24日凌晨,基金会的官网恢复了正常。

  据基金会秘书长党群介绍,这次长时间大规模的攻击,导致基金会的正常工作受到严重影响,基金会也接到很多咨询电话,表示不敢捐款。另一方面,网友那边也炸开了锅——有人质疑成龙大哥是否借机“生财有道”?对此成龙回应:“别人给我100元,我就拿100元做慈善……别人质疑我没关系,这是好事,那些不正规的基金会会怕。”同时他反问:“你相信我会贪那些钱吗?”据目前已经公布的明星捐款表单显示,目前成龙的捐款是明星中最多,为1000万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