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出席慈善活动 希望和萧淑慎再合作

2013年04月26日15:53  金羊网-新快报
光良 光良
光良 光良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龚吉林 报道 昨天下午,光良[微博]现身广州出席“2013茂名国际童玩节”的记者会,现场号召关心留守儿童,关爱雅安地震灾区的灾民。

  已经很久没有推出新作的光良说,自己“消失”的这段时间一直在忙新专辑的创作,如今已经全部制作完成,7月份将跟大家见面。“巧得很,今天刚好是我的新歌《给自己》首发,大家可以上网去听听。这是一首很多正面能量的歌曲,希望大家都能够对自己好一点。”光良说这次的专辑比以前要欢快一些,“我从来没想过什么样的歌会红,在我写歌的时候我不知道《第一次》、《童话》会红,我只是按自己的想法创作而已。现在有很多的歌唱比赛,有些邀请我去当评委,可是我很怕给人打分,觉得自己的分数可能影响了别人的一生。《我是歌手》很红,但是这是一个比唱功的节目,我想,我的优势是在创作,如果有比创作的节目,也许我会参加。”

  光良的歌曲MV总是特别小清新,这次他说希望能够通过招募寻找新的女主角。“如果可以,其实我还挺想和萧淑慎再次合作。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情(吸毒、坐牢),听说她现在已经回到了正常的位置,希望能够再跟她合作,也算是一种鼓励。”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