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包办新专辑 跳水第二轮再晋级

2013年05月14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建豪包办新专辑 吴建豪包办新专辑
吴建豪包办新专辑 吴建豪包办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艺人吴建豪[微博]即将在20号发行专辑,下午他在电台活动,穿着无袖上衣,秀出结实的臂膀。为了配合这一次专辑《different man》的概念,特别还在现场制作冰品。只见他不慌不忙的做芒果冰,只是现在因为要出专辑,无法大尝美食。

  他表示这次专辑是自己有史以来投入度最高、也最有成就感的一张专辑,服装造型、编曲、词曲、包装,甚至连MV剪辑也不假他人之手!他参与制作,连MV都要亲自执导,吴建豪说:“今天还忙到早上5点才睡,因为忙着剪MV,生活日夜颠倒,实在蛮累的。”甚至在MV当中要全身洒满金粉,导致他现在家里四周都是金粉,“最近太忙,都没时间整理家里,看的很不舒服啊。”

  不过吴建豪因为跳水节目,现在大家都在关心他的比赛进度。他日前执行第二轮“双人跳水”组合赛再次成功晋级,被媒体封为“害羞哥”的他,跳水服装更趋保守,媒体询问他下一轮比赛服装尺度会不会调整,他只笑笑不作回应;至于跳水动作难度是否会提高,“完全尊重教练的决定。”对于另一跳水节目发生意外,他除了表达遗憾之外,也特别警惕自己在跳水台上要平静,“我在跳水前都会祷告。”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