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与绯闻男友吃饭 闻见家长掩嘴笑

2013年05月25日08: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当问钟楚红是否带Leo(左)见家长时,她即掩嘴大笑 当问钟楚红是否带Leo(左)见家长时,她即掩嘴大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被传有新恋情的钟楚红[微博](钟楚红),前晚与绯闻男友、陈慧琳的助手Leo及数名友人到铜锣湾开餐,记者笑指他们见家长时,钟楚红即掩嘴大笑,当要求两人合照时,钟楚红突然撒娇向着Leo叉腰兼跺脚,场面搞笑!

  现年53岁的钟楚红,自2007年老公朱家鼎癌病离世后,身边一直不乏追求者,魅力不减的钟楚红,近日经常被拍到与异性约会,早前被踢爆与Leo逛街看电影,不过她表示至今还没想过再拍拖。

  钟楚红前晚又再被发现与绯闻男友Leo及钟珍等人在铜锣湾开餐,晚上9点45分,悉心打扮的钟楚红穿上背面透视恤衫,春风满面的与Leo走出来,当记者上前拍照时,其身后的一众友人即默契地避开镜头,钟楚红则保持亲切笑容给记者拍照,表现大方。问到是否和男友吃饭?她即指着旁边的友人说:“不是,这么多亲友。”但当记者再追问是否见家长?钟楚红即掩嘴大笑,随后挽着身旁的钟珍,并笑说:“这个是我姐姐。”而Leo则表示是和老板吃饭。

  随后一行人到附近停车场取车,记者要求两人合照时,Leo即站好,但钟楚红一直扮拿手袋,刻意与Leo保持距离,最后要钟珍出面解围,当再三要求两人合照时,钟楚红竟然对着Leo叉腰又跺脚,场面惹笑,最后钟楚红则驾车载钟珍及两女友人离开。(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