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约型男喝茶被逮 微博叹看医生泡汤

2013年05月28日08: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舒淇(前)和助手喝下午茶 舒淇(前)和助手喝下午茶
舒淇(左)日前和型男助手逛街 舒淇(左)日前和型男助手逛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导,37岁金马影后舒淇[微博]跟冯德伦[微博]传情变分手后,近来她忙拍侯孝贤导演的《聂隐娘》,日前她被目击跟一男一女抽空逛香港铜锣湾商场,有说有笑,看来心情不错。但昨天(5月27日)傍晚她在微博留言:“难得订好了医生……结果被跟拍?只好回家跑步健体啰?真素。”透露无奈。

  逛家居用品

  舒淇去年9月开拍《聂隐娘》,近来电影在北京复拍,她也重新投入武术训练当侠女,日前还发生身份证消失的小插曲,好在3个半小时之后找到,原来掉在别人的包包里。

  她上周六现身铜锣湾逛街,不停玩手机,跟一男一女共三人先去逛商场,之后再去买家居用品,舒淇跟两人热烈讨论价钱,最后再和型男助理跑去喝下午茶,把握难得悠闲时光。(颖颖)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