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刚领证 王志飞被曝也要结婚

2013年05月27日17:1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志飞[微博]前女友张歆艺[微博]刚刚宣布与杨树鹏领证,日前王志飞新欢张定涵[微博]参加公益晚会时,经主持人爆料她与王志飞婚期将近。张定涵透露王志飞还未求婚,但正在准备婚礼,希望能尽快步入婚姻殿堂。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志飞与张定涵其实早已领证结婚,只是没有补办婚礼。

  主持人曝张定涵王志飞婚期将近

  当天盛典的红毯上,曾经饰演《天涯明月刀》中明月心一角色的张定涵以一袭白色长裙亮相。当其亮相时主持人以张定涵好朋友的身份突然放出猛料,称张定涵一身白色礼服十分贴合她最近的心情,因为她将与王志飞准备结婚,步入婚姻的殿堂。对此张定涵不知所措,也没有现场否认。

  事实上早在2012年8月便有媒体爆料王志飞携神秘女出入其居所,后经调查发现此女便是张定涵。 11月媒体拍到了王志飞回京张定涵“接驾”,并爆料称两人已经拍摄结婚照,计划于今年初举办婚礼,但是直到现在也未见两人有办婚礼。另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王志飞与张定涵其实早已领证,只是没有办婚礼。

  张定涵梦想早点进入婚姻生活

  走下红毯后,张定涵接受了媒体的群访。被问到与王志飞什么时候开始、关系进展如何时?张定涵含糊回应称:“一开始跟王老师没什么联系,是最近才有联络,我们只是朋友,最近才有了更深的联系和接触。他在走出痛苦的那段时间,很多朋友关心他,我也是其中一分子。 ”

  对于张定涵的含糊其词,媒体直接发问两人结婚的婚期是否已经确定,张定涵则表示:“在准备,希望能早一点确定。”(是今年吗?)“希望吧!”

  被问王志飞有送什么求婚礼物时,张定涵则疑似“逼婚”称希望王志飞能向她求婚:“他没有送过什么特别的礼物,他还不知道这件事情,我还不敢向媒体说什么,我还是尊重他,我也梦想早一点进入婚姻生活。王老师非常好,希望有一天他能向我求婚,步入婚姻的殿堂。 ”张定涵表示,如果有消息了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辛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