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1小时骂哭千金女友 让记者帮交停车费

2013年05月28日15:30  金羊网-新快报
刘谦与女友 刘谦与女友

  刘谦[微博]口才不错,不过这次不是为“见证奇迹的时刻”添彩,而是训哭“富三代”千金女友。近日,有媒体拍到刘谦在车中碎碎念女友长达一小时,情绪激动时还飙出脏话,让原本抽烟听训的女方忍不住哭出来。不过刘谦当天受访时仅称自己是在和女友聊朋友的事,也否认用脏话骂对方。女友王希怡看到记者时则瞬间收起哭脸展露笑容。最后两人急忙想驶离停车场,但刘谦却突然摇下车窗,对跟拍记者说,“不好意思,帮忙付个钱,都拍这么久了。”随后猛踩油门离开现场。事发后隔天,刘谦透过公关人员向帮他缴钱的记者致意,并表示会用快递偿还当天的75元停车费。

  据悉,刘谦女友是身家上亿的富三代千金王希怡,两人交往消息传出时令众多网友频频羡慕。王希怡曾在澳大利亚留学,是北京宫廷菜“厉家菜”的第三代传人,现在是女子组合Up girl的成员,也是一位平面模特。王希怡1986年出生在北京,整整比刘谦小10岁。其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餐厅,实力雄厚。据圈内人爆料,王希怡与刘谦的相识是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上,在一起也已经时日不短了。刘谦对这位女友十分上心,体贴备至、呵护有加。

  事情没过几天,刘谦和女友牵手甜蜜回京,像连体婴般难分难舍,且一同回到了同居的豪宅,似乎关系并未改变。

  (申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