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起静嫁女宴开20桌 方中信女儿花童(图)

2013年06月02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鲍起靜与方平嫁女,全家合影 鲍起靜与方平嫁女,全家合影
鲍起静举杯 鲍起静举杯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香港老牌艺人、金像奖影后鲍起静女儿方之桦昨日出嫁,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婚宴筵开20多席。由于鲍姐与老公演员方平[微博]深受圈中人尊敬,包括尔冬升、施南生、钱嘉乐夫妇、陈炜[微博]、江美仪、方中信[微博]夫妇及薛凯琪[微博]等不少圈中人到贺,而方中信女儿迦晴更担任花女满场飞。

  荣升丈母娘的鲍起静当日开心不已,透露女儿十六岁便与女婿麦浩云相恋,如今结束十四年爱情长跑,自己也被女儿的结婚过程感动落泪:“他们婚后会去英国居住,希望她能幸福!”谈及抱孙的问题,鲍起静则表示女儿有计划一、两年能生孩子。而方平九十一岁母亲也有出席婚宴。席上鲍姐与薛凯琪听到新人致词时,感动落泪。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