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湘婷与小开认识仅一年 婚后定居纽约

2013年06月02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侯湘婷 (资料图片) 侯湘婷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0岁的艺人侯湘婷,2009年选择到纽约学设计之后渐渐淡出演艺圈,昨天晚上回到台湾办喜事,嫁给捷安特董事长外孙28岁杨孟学,席开46桌喜气洋洋,两人因为都在纽约工作,今年二月在朋友派对上认识,交往一年就结婚,被问到是否双喜临门?侯湘婷说:当然希望早点有宝宝,而两人婚后将定居纽约,继续打拼。

  穿着白纱礼服,露出手中的大钻戒,演艺圈喜事再添一桩,歌手侯湘婷也晋身人妻,曾经出专辑说要和男朋友一起去巴黎,但30岁的侯湘婷最后是在纽约找到真爱,1号晚间回到台湾宴客,席开46桌,嫁给捷安特董事长外孙28岁的杨孟学。

  一个在纽约学设计,一个在纽约工作,交往一年决定互许终生,其实杨孟学一开始不知道女友是艺人,还曾经被当街放鸽子,有侯湘婷当媳妇杨孟学的妈妈看来超满意,而婚后两人将继续定居纽约为工作打拼,沉浸在幸福的氛围中,被问到会不会尽快生个宝宝,侯湘婷说,有的话也不错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