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避谈李云迪 忘记“我是直男”宣言

2013年06月03日09: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王力宏[微博]与李云迪[微博]的同性绯闻传了一段时间,两人均作出否认,王力宏更曾公开澄清:“我是异性恋,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之后春节晚会上发生刘谦[微博]一句玩笑“找力宏”,爆出是非风波,他与李云迪更互相取消微博关注。

  王力宏近日接受访问,避谈李云迪,又不记得发表过“我是直男”宣言。他被问到是否跟李云迪还是好朋友?再问有否联络时,助手挡驾打断话题,他只说:“嗯,谢谢!”他强调自己的职业是做音乐和拍戏,不是做娱乐。提到他曾对传闻反击,发过微博说自己个性很直,喜欢女生,但他却不记得此事,“什么回应?个性很直?”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