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暂不再婚 称离婚后就一直封盘

  几日前在成都亮相助阵“格莱美音乐会”的谢霆锋,本月将开拍王晶[微博]的新戏,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现在只会专注工作,以及照顾好两个儿子。在大赞前妻张柏芝是好妈妈的同时,也透露自己暂时不会考虑再婚的问题:“我是个很闷的人,怎么会有啊?”

  谢霆锋在成都参加了“格莱美巨星音乐会”之后,专程到青城山拜祭了已故的风水大师陈伯。原来,陈伯在他13岁时,曾批他日后必成巨星,所以谢霆锋一直视他为恩人。虽然谢霆锋星途顺遂,但情路却多番阻滞,他自离婚后就一直“封盘”,断言未考虑再婚,决定继续当演艺圈的“钻石王老五”。

  32岁的谢霆锋经历结婚、生子、离婚、夺金像影帝、创业当老板、患皮肤癌传闻等,如今成熟不少,他感慨,大家应该活在当下。“很多都市人想太多,先做让自己开心的事,其实有时候平平淡淡已经很好,有空就约家人聚聚,不要想太多会开心的。”

  除了工作外,谢霆锋坦言不会考虑再婚的问题:“现在你问我肯定是没有,我是个很闷的人,怎么会有啊?如果有了新女伴,大家都会知道。感情的事顺其自然啦,有得强求么?”据悉,他本月将开拍王晶的新戏。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