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为致青春2年没赚钱 和陈坤没不和

2013年06月13日00: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薇 赵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演员赵薇[微博]接受有线奇妙台节目《星级会客室》访问,对于执导电影在内地大卖,她说:“现在心情很平静,反而开映第一天收四千多万,大家都非常兴奋。”她又指为找合适的场景,有些布景要重搭外,最后更因超时要垫支部分开支,幸好电影大卖,赵薇笑说:“我两年没赚过钱了!为了拍这部电影,我都没接戏,也没其他活动。”事事亲力亲为的她更大爆开拍首天就拍了30多小时,拍完戏便大病一场,幸获得丈夫支持,帮忙照顾女儿。

  被指与好友陈坤[微博]因周迅而闹翻,赵薇即否认不和:“可能是他误会了,因为有些影迷猜测我是利用他宣传电影。我希望他不要误会就好。(打电话解释?)我们平常很少通电话,但我觉得也不需解释太多。”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