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活动价码 梁朝伟3小时赚千万

2013年06月24日07:19  信息时报
梁朝伟[微博]早前在香港为美国名车雪佛兰拍广告。(资料图片)梁朝伟早前到韩国宣传 《一代宗师》。
新华社发PSY[微博]有意今年年底到香港开唱。(资料图片)
张学友
周润发
林青霞[微博]
张曼玉
范冰冰章子怡[微博]

  信息时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近年财运亨通,不但投资房地产赚过亿元港元,他出席商演活动一样赚到笑。最近美国名车雪佛兰邀请他8月中到美国加州出席活动,陪粉丝走沙滩,他仅需逗留3小时就将赚到1000万港元酬金,这个天价绝对打破了以往明星出席商业活动的身价。

  梁朝伟一向不热衷做商业活动,所以客户若要邀请他,可能要付上很高酬金才能请得动他。其实,雪佛兰去年以3000万港元请梁朝伟做代言人,不过合约在今年已结束,由于双[微博]方合作很愉快,该品牌要在美国举行一个大型宣传活动,第一时间就想到再请他一起参与。今年初,雪佛兰计划8月中在加州某海滩举行一个偶像与粉丝的活动,据说该品牌最初开价600万港元给梁朝伟作为是次活动酬金,但梁朝伟因为不想搭长途飞机去美国工作,最初他是推辞了这个活动,后来雪佛兰再游说,还加码到1000万港元,他只需在活动逗留3个小时就可以离开,由于价钱真的相当吸引,最终令他回心转意。

  对于天价出席活动一事,梁朝伟经理人公司发言人梁小姐前日表示:“未来伟仔是有些活动要出席,其实合适就会做。至于8月中去美国做这个汽车活动是否有千万酬金,这是商业秘密,真的不方便透露。”上周梁朝伟去完韩国宣传《一代宗师》后,前日有网友在微博留言,表示在伦敦碰到他,梁小姐表示:“伟仔帮《一代宗师》做完韩国宣传后,暂时没有工作安排,我只知道他正在放假,但去了哪里,我们不会过问。”

  东东

  明星单日出席活动价码

  张学友 歌神歌酬不菲,在内地春晚献唱,一晚达850万元。

  周润发 在好莱坞发展的周润发身价约350万元。

  林青霞 闲时出书及享受人生的林青霞,偶尔也会出席时尚活动,身价约250万元。

  章子怡 曾任戛纳评审的章子怡,身价约200万元。

  巩 俐 巩俐拍戏之余也会出席品牌活动,身价约100万元至150万元。

  张曼玉 影后张曼玉在香港出席活动的价码为100万港元,在内地出席活动则收150万元人民币。

  甄子丹[微博] 甄子丹身价升幅惊人,现在身价约100万元。

  刘嘉玲[微博] 刘嘉玲是化妆、时装等品牌常客,拍过不少代言广告,其单日出席活动的身价达100万元。

  范冰冰 范冰冰近年是国际影展的常客,身价提升不少,出席活动的酬劳约80万元至120万元。

  李嘉欣[微博] 已为一子之母的李嘉欣深得品牌喜爱,身价约60万元至80万元。

  关之琳[微博] 近乎淡出娱乐圈的关之琳身价约60万元至80万元。

  (单位:港元)

  Psy香港开唱叫价1200万

  信息时报讯 韩国歌手Psy凭一曲《江南Style》热爆全球,赚钱没停手的他今年年底将到香港开唱,据知他今次开唱竟“狮子开大口”,叫价1200万港元歌酬,比同门的当红韩国组合Big Bang还贵五成,非常夸张!

  香港乐迷向来喜爱追逐韩流,韩星香港开唱必掀起追星潮,故近年韩星排着队到香港开唱“掘金”。去年凭《江南Style》热爆全球的韩国男歌手Psy,有意今年年底到香港开唱赚钱。人气席卷全球的Psy的身价不断飙升,去年底在澳门献唱仅5分钟已吸300万港元歌酬,据知他今次到香港开唱,“狮子开大口”向主办单位开出1200万港元的天价歌酬,而当红韩国组合Big Bang到香港开唱的歌酬是每场800万港元,Psy的开价是Big Bang的1.5倍。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