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辉汪明荃洪金宝等悼念刘家良(图)

2013年06月26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家辉(左)得悉刘家良(中)的死讯后,心情低落。 刘家辉(左)得悉刘家良(中)的死讯后,心情低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不少艺人对刘家良离世都觉得惋惜,刘家辉是刘家良母亲的干儿子,获刘家良提携加入影圈,现正休养的他看到有关新闻报道,立刻发呆了。委托人樊奕敏说:“刘家辉哥知道时双眼红了,他不开心就不肯说话,所以他没再说什么。很担心家辉哥的情况,他现在不可情绪激动,需要了解他的心情,我担心他不肯进食。”

  姜戴维曾跟随刘家良与唐佳做武指,他说:“他熬了这个病十几二十年,真的很厉害,前两个月还想约师傅喝茶,就传出他患了肺炎,丧失大部分免疫力,不过他安慰我们说没有事,医生也说是奇迹。”

  汪明荃[微博]:十八般武艺样样皆精

  艺人纷纷留言怀念这位一代宗师,汪明荃说:“无论是做演员、各派武术、功夫片导演,他是十八般武艺,件件皆能,样样皆精,重视传统、义气,是有情有义的男人。”罗家英[微博]说:“无限怀念刘家良师傅,武术宗师,电影武术指导的始创者,把香港武侠片传到世界上去。”

  洪金宝:武术界损失

  狄龙与刘家良合作过多部电影,令他最难忘最是《少林五祖》。洪金宝说:“很可惜,他的离世是武术界损失。”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方面形容刘家良是香港电影动作设计的先驱,是一个年代的标记,永远令人敬重。

  马浚伟[微博]说:“我与刘家良前妻的女儿Sandy认识20几年,她是我的经理人。好心痛一位大前辈离开了,他在武师界无人代替,我知道Sandy也很坚强。”(颖颖)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