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娶邓丽欣:婚宴不会有鱼翅(图)

2013年06月26日0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方力申与郭秀云关注海洋生态,呼吁参加“一翅都不吃”运动。 方力申与郭秀云关注海洋生态,呼吁参加“一翅都不吃”运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泳手出身的方力申[微博]热爱海洋,他昨天(6月25日)呼吁参与“一翅都不吃”全民运动,他已停止吃鱼翅两年了,女友邓丽欣[微博]茹素,也想响应此活动,他说:“将来结婚摆酒,菜单内一定不会有鲍鱼和鱼翅。”

  郭秀云劝“鲨鱼女”戒翅

  郭秀云希望改变身边人不要吃鱼翅,她说:“姐姐比我年长20年,思想较守旧,我反对她娶新抱的婚宴菜单吃鱼翅,险些反目。幸好她的女儿选在没有鱼翅的食肆摆酒,问题终于解决。”郭秀云与“鲨鱼女”陈细洁分属好友:“她信佛,但对此事有太多不明白,还误信商人没有屠鲨的说法,我只好用证据尝试改变她的想法。不过大家并没哟争吵,也无意劝她放弃家族经营的鲨鱼丸生意,但已成功说服她不吃鱼翅。”(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