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带Lucas玩水 穿长袖衣掩盖身材

2013年07月17日09: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张柏芝向来十分紧张两名爱子Lucas和Quintus,近日有传她打算带同两名儿子移居加拿大温哥华,现时一家三口正在当地Surrey Fleetwood放暑假。日前,有网友称在当地的水上乐园目睹张柏芝带小朋友玩,更应粉丝要求合照并上传,还狂赞她为人随和友善,外表年轻又没架子,尽显亲民作风。

  在加拿大放下明星身份,张柏芝变身普通妈咪,更刻意穿长袖衣企图掩盖出众身材,避免成为旅客焦点。她手持大泳圈,但全程小心看着Lucas跟贴其身后。6岁大的Lucas戴上潜水镜非常专业,游泳时有姿势,两母子在水中玩得非常开心。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