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前女友Joyce涉嫌偷窃 牵扯祝钒刚

2013年07月17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宗瑞与前女友Joyce 李宗瑞与前女友Joyce

  新浪娱乐讯 李宗瑞前女友Joyce赖慕祯,去年初涉嫌偷窃另一名女子价值将近二十万元的香奈儿经典包被起诉。为此,赖慕祯跟艺人祝钒刚合照,力图提供证据否认犯行。近日,台北地院传唤祝钒刚作证,但其并未有出庭,法官决定下个月27号要拘提他到庭作证。

  据了解,去年初,李宗瑞前女友Joyce赖慕祯涉嫌在一家夜店内偷窃另一女子价值将近二十万元的香奈儿包被起诉。对此,赖慕祯表示自己当晚在另一家夜店,并与艺人祝钒刚合照,否认犯行。近日,台北地院传唤祝钒刚作证,但祝钒刚在二度请假未获准的情况下还是没有出庭,法官决定下个月27号要拘提他到庭作证。对此,祝钒刚经纪人表示是因为祝钒刚在大陆拍戏才没出庭。    (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