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与妻子模仿《泰坦尼克号》经典桥段

2013年07月31日07:40  信息时报
林志颖[微博]与妻子陈若仪昨日补办婚礼,他们的婚纱照也随之曝光
林志颖与陈若仪已育有一子
下周六将与女友李珉廷[微博]结婚的李秉宪也公开婚纱照

  信息时报[微博]讯 昨日,林志颖在泰国海边与妻子陈若仪补办婚礼,两人浪漫婚纱照随之曝光。而后林志颖经纪人对外透露林志颖与妻子在古船上拥吻、共舞的甜蜜片段。

  38岁的林志颖与小自己10岁的模特陈若仪交往5年,2009年在美国生下儿子,现已4岁,同年底登记结婚,但他曾表示一直欠老婆一个婚礼,直到今年5月才松口要给老婆一个难忘的婚礼。昨日,林志颖在微博贴上大大的“双喜”让粉丝沾喜气,他还感性写下:“谢谢你们这么多年的支持,我很庆幸我没有错过人生任何年纪该有的生活经历。我喜欢的很多东西,也都坚持一步步做了,梦想竟然也就都慢慢完成了,我会继续努力谢谢你们,爱你们喔!”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