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愿送冯德伦生日礼物 要对方列单

2013年07月31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舒淇坦言一拍拖就会想退休,又不介意伴侣比自己年轻。 舒淇坦言一拍拖就会想退休,又不介意伴侣比自己年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微博]和冯德伦[微博]这一对已是公开的秘密,昨天舒淇出席手表活动,高调提醒男方生日时给她喜欢的手表名单,她不介意馈赠;恋爱大过天的她又自称如果有对象谈恋爱就会退休!

  昨天舒淇以一身桃红色裙子现身代言的手表活动,她更戴上亲自设计的“Amour”系列腕表;她解释“Amour”法文译作“爱”,就好像拍拖时的心跳感觉。笑问她是否回想起拍拖时的心跳感觉?她笑说:“对着喜欢的人个心会蹦蹦跳,(最近有没有跳?)最近的对象是小朋友,我之前见过林熙蕾[微博]女儿,她电一电我,我的心就跳,(你干女儿?)她不是我干女儿,她已经有干妈,我太迟报名了。”

  谈到冯德伦8月9日生日,她可会赠表给他?舒淇笑说:“吓,我这只是女表,(送其他?)他要的话就发张单子给我,我和几个女性朋友都是这样,想要什么就给张单,希望收到的礼物有用,不要在家里放没用的东西!”(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