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爆料谢霆锋秘恋周迅 当事人皆否认

2013年07月31日17:41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张世韬

  重庆商报讯 香港媒体《HK Channel》昨日报道称,谢霆锋于去年底开始和周迅恋爱,而且进展非常迅速,周迅在香港期间,更和谢霆锋同住一大厦;而张柏芝得知谢霆锋新恋情后醋意大发,带两儿子远走加拿大。消息爆出后,无疑在娱乐圈像是丢下了一颗深水炸弹,但周迅方面昨日以“假的”两字进行回应。

  港媒称周迅新欢是霆锋?

  港媒的报道中称,谢霆锋去年底在北京和一些朋友参加地下摇滚音乐派对,遇见了周迅,二人因同爱摇滚音乐,有共同话题,很快产生情愫;而早已恢复单身的霆锋遂放胆展开追求,终赢得美人归。

  报道中还称,其实两人早于2000年就曾在内地合作拍摄广告。这次相恋,周迅就为能常和谢霆锋见面而选择租住同一幢公寓,上月23日,周迅还被人拍到她戴着口罩在这幢公寓出入的照片。两人的恋情在朋友圈中也早就已经公开,谢霆锋不仅已带周迅去和自己的好友陈奕迅[微博]、冯德伦[微博]等见过面,而且本月20日,即使谢霆锋不在港,周迅也带友人到红馆捧场陈奕迅的演唱会;另一方面,周迅在北京的老友陈坤[微博]也一早知情,之前他曾陪周迅来港找霆锋,还被误会两人有恋情。

  记者打探:三方全否认

  周迅方面昨日迅速作出回应,其工作室的杨小姐表示:“第一,这是条假新闻。周迅没有谈恋爱,和谢霆锋只是普通朋友,两人很早以前就因工作结识。而至于港媒报道中写的‘住所’,其实是谢霆锋公司的地址,当天谢霆锋听说周迅来拍杂志就下楼打了个招呼而已,平时并无私交;第二,周迅确实在香港,不过是因为工作,但具体的工作内容不方便透露。”

  而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微博]也出面回应此事,称谢霆锋自离婚到现在都是单身,“从没跟周迅恋爱”;她还表示张柏芝带两个儿子前往加拿大已获霆锋同意,谢霆锋会抽空前往加拿大探望柏芝和儿子。随后,记者还联系张柏芝内地经纪人,对方回应:“假消息没必要求证了。”当记者追问张柏芝与前夫现在的关系时,经纪人挂断了电话。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