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关之琳献火辣派对贺好友生日

2013年08月05日08: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嘉玲、钟镇涛、范姜、关之琳与其他朋友,跟Taboo吞剑纹身女郎 Lucky Hell合照留念 刘嘉玲、钟镇涛、范姜、关之琳与其他朋友,跟Taboo吞剑纹身女郎 Lucky Hell合照留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嘉玲[微博]的好友Lily生日,刘嘉玲相约关之琳[微博]、钟镇涛[微博]及女友范姜、贾静雯[微博]等一起去澳门开生日派对,还获得“TABOO色惑”量身订做生日特备环节,给寿星惊喜。型男舞蹈员火辣演出后,在台上捧出特制生日大蛋糕,并在台下向Lily献吻,全场好友及表演者一起合唱生日歌,令Lily惊喜又感动。

  刘嘉玲兴奋地表示:“这次帮朋友庆生之余,还能欣赏到国际级演出,当中带来新的娱乐体验及感官刺激,我作为艺人深受启发。”刘嘉玲当晚悉心打扮,穿着红裙配衬独特红帽,充满型格。他们还与女歌手Cassie Mclvor及吞剑纹身女郎Lucky Hell合照,十分开心。(颖颖)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关之琳生日好友火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