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感激白龙王 吴佩慈获批好命

2013年08月19日07: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朝伟希望白龙王一路好走,其家人节哀顺变。 梁朝伟希望白龙王一路好走,其家人节哀顺变。
灵堂中央放置白龙王的遗照。 灵堂中央放置白龙王的遗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白龙王”周钦南病逝,入室弟子刘伟强[微博]立刻飞往泰国白龙王寺,与白龙王的遗孀见面,他安慰师母及协助安排丧礼事宜,娱圈中人的花圈包括林建岳、舒淇[微博]、王晶[微博]、任贤齐[微博]等已抵达灵堂,曾志伟[微博]昨天(8月18日)下午也赶着去安慰师母。

  曾志伟与师母相拥而哭

  据现场人士称,白龙王遗孀整天以泪洗面,未能平复心情,她看见曾志伟时情绪更激动,两人相拥落泪。白龙王生前十分爱惜的梁朝伟[微博],昨天(8月18日)回香港得悉白龙王病逝,他透过经理人公司表示:“十分感谢师傅多年来的教导,希望师傅一路好走,请师母和其家人节哀顺变好好保重。”

  吴佩慈[微博]获白龙王批好命

  台湾艺人吴佩慈昨天(8月18日)在微博提及难忘白龙王的赠言:“我也曾在多年前感到迷惘时去参拜过白龙王,当时他问我‘你命那么好,要来问什么?’我当场疑惑了,莫非是我身在福中还不知福吗?只好赶快问,那怎么才能更好?白龙王亲切回答‘只会愈来愈好,不要担心。’当下白龙王就让我了解了,我得到的那么多却还不知足的苦苦追求多傻。谢谢您。”陶大宇则在微博否认是白龙王的弟子,但很尊重对方。(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