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首映 苏珊梁朝伟交换电话

2013年08月16日19: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朝伟、苏珊·莎拉顿、章子怡、塞缪尔·杰克逊 梁朝伟、苏珊·莎拉顿、章子怡、塞缪尔·杰克逊

  电影《一代宗师》日前在美国纽约举行首映礼,男女主角梁朝伟[微博]、章子怡[微博]以及导演王家卫携手亮相。纽约是《一代宗师》在美国巡回宣传的第一站,稍后剧组还会到芝加哥、洛杉矶及旧金山等地宣传。

  首映礼邀得多位名人捧场,包括凭《越过死亡线》夺得奥斯卡影后的苏珊·莎拉顿(Susan Sarandon)、曾演出《侏罗纪公园》、《复仇者联盟》的好莱坞演员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Jackson)以及著名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ANNA SUI等,可谓星光熠熠。

  梁朝伟与苏珊相谈甚欢,苏珊还主动提出和他交换电话号码,伟仔的魅力果然没法挡!在首映礼上,苏珊直言对伟仔十分欣赏,还称首映礼结束后想与对方一同喝酒聊天。记者原以为她只是说笑,没想到之后她果真出席了首映礼的“after party”,还大赞伟仔在戏中的表现出色。两人惺惺相惜,最后互留电话号码以作日后联络。  (王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