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王离世舒淇余文乐悼念 梁朝伟谢教导

2013年08月19日11:16  中国新闻网
白龙王和梁朝伟白龙王和梁朝伟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白龙王离世消息传出后,生前曾受他指点迷津的众艺人如舒淇[微博]、余文乐[微博]、杨千嬅[微博]及任贤齐[微博]等纷纷在网上留言,对师父作出怀念。梁朝伟[微博]昨日亦表示多谢师父多年来的指导,希望师父一路好走,其家人及师母节哀及保重,有时间会前往探望师母及其家人。

  圈中以寰亚老板林建岳及导演刘伟强[微博]最为尊重白龙王所指点的迷津,据知林建岳如签旗下艺人亦要白龙王亲自相过,认为可行才签归旗下。这点余文乐前日在响应师父逝世时,亦说明是师父指导自己加入寰亚,因为对老板及公司也双方利好。今年年初林建岳投资,杜淇峰导演刘德华、郑秀文[微博]主演的《盲探》亦是林生请白龙王到港主持拜神仪式,可见林生对师父的重视及尊敬。

  师父病逝后,有消息指白龙王女儿将会成为继任人,但其太太否认其事,因为白龙王是神仙,不是随便找个人可做。师父遗体现暂放于白龙王庙,将于下月落葬。林建岳、舒淇、任贤齐、王晶[微博]夫妇、孟瑶[微博][微博]、毛玉萍[微博]等亦于葬礼上送上花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