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天使基金青海行启动 baby任大使

2013年08月19日2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9日,嫣然天使基金[微博]会“2013嫣然之旅-把爱传出去-青海行”医疗救助行动正式启动,下午,李亚鹏与担任此次青海行爱心大使的Angelababy顶着33度高温,在烈日下出席了该行动的启动式。据介绍,嫣然天使基金将带领由医疗专家、青年艺术家、音乐理疗师、志愿者组成的医疗队远赴青海省西宁市,展开一年一度的针对偏远地区的唇腭裂救助行动。

  嫣然天使基金医疗救助项目自2007年8月4日以来,每年都组织医疗队远赴偏远地区进行唇腭裂救助行动。目前为止,他们已经走过四川、新疆、西藏、内蒙古、黑龙江、海南和贵州七个省份。今年,基金会将到达青海,为当地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免费提供医疗帮助。Angelababy作为本次行动的爱心大使,表示将随大部队深入当地,以实际行动参与其中,并会为孩子们送去一些生活所需品。对此,李亚鹏的建议是——因为每年随行的艺术家都会教孩子们音乐和绘画,不如就送绘画工具吧。

  谈到这次合作,李亚鹏称,与Baby不熟,也并不知道最终敲定的大使人选是她,但其“健康的形象”与嫣然之旅十分贴合。Baby则称因为自己会对目前这些慈善机构的诚信度作考量,以前并没有以这种形式参与到慈善行动中,而嫣然天使基金则让自己十分放心。

  除了启动发布会,记者还参观了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并在每一个区域门口贴出的捐赠者名单中,发现好几个熟悉的名字:黄奕[微博]捐赠的休息室、胡军[微博]捐赠的手术室、谢娜[微博]张杰[微博]夫妇捐赠的病房。(佩茗/文 辛军/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