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称生宝宝随缘:自己生有很大责任

2013年08月26日11:08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采妮杨采妮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杨采妮[微博]、钟一宪[微博]与裕美昨日出席《摄影、绘画比赛发布会》活动,一向喜欢小朋友的杨采妮,坦言有关小朋友的活动都会尽量抽时间参与,她透露与梁咏琪[微博]、李心洁[微博]、许茹云成立的“小黄花”早前捐钱给广东省兴建学校,希望令更多小朋友能读书,但她们四人未有机会到当地探访。

  提到杨采妮喜欢小朋友,为何自己不生一个,她说:“很多人都这样问过,喜欢和想生是不同的,自己都是随缘,如果自己生要有很大责任,这和别人的宝宝不同。”是否传统结婚后才生娃?她说:“我会是这样的人,想自己的小朋友有爸爸妈妈。”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