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晒梦幻婚礼视频 与妻子海边拥吻

2013年10月28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拥吻 拥吻
浪漫婚礼 浪漫婚礼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志颖[微博]因参加内地多档综艺节目,而使得微博粉丝迅速暴涨。今天林志颖的粉丝涨到了三千万,为此林志颖也晒上特别福利庆祝自己成为千万大户。林志颖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其前段时间与妻子结婚的视频,两人在视频中温馨的送上感言,林志颖感恩妻子、感恩上天能让自己与妻子白头偕老。同时林志颖的妻子甜蜜的称呼他为:亲爱的Baby。

  今年7月30日林志颖与陈若仪在泰国普吉岛举行结合西式和泰式的海岛婚礼,4岁儿子小小志(Kimi)和林志颖哥哥及曹格[微博]的女儿担任花童。他们只邀请50位至亲好友到场。今天林志颖为庆祝粉丝过三千万,奉上了当天梦幻的婚礼视频。

  视频中林志颖与妻子海边起舞、拥吻十分甜蜜,而林志颖也是潇洒的骑着马沿着海岸线奔向妻子。视频中两人还甜蜜宣誓。陈若仪对林志颖深情说道:“认识你之后,我才发现你是一个对父母孝顺,对朋友义气,对另外一半很温柔很疼爱的好男人,这9年里,你在外面努力工作,每个晚上你会打电话给我说晚安,分享那天的喜怒哀乐,最喜欢看着你陪Kimi玩,帮他洗澡,念故事书给他听。往后的日子我答应你,会做你最忠实的伴侣,鼓励你,支持你,启发你,亲爱的baby,我永远永远爱你。”

  而林志颖也是十分感恩妻子,称妻子是他一直的梦想,如今已美梦成真,“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长久以来你是我的梦想,如今我的梦实现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谢上天给我这样的荣幸和你白头偕老,谢谢你愿意接受我的爱,用我们的未来迎接灿烂。从今以后我要照顾你,尊敬你,保护你,我将永远爱着你,珍惜你,对你忠诚,直到永远,今日我把自己交给你。”(程兴家/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