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也哥亮相《康熙》小S下跪拜师(图)

2013年08月27日01: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靠着出神入化的“口技”爆红的日本素人拓也哥,26日获《康熙来了》独家邀请参加节目录影,与艺人董至成[微博]、包小松、北村丰晴及阿布大聊小酒馆文化。拓也哥一现身众人尖叫及热烈鼓掌欢迎,他也带着伴手礼——按摩棒送给主持人小S[微博],当场让她害羞的直呼“帮我放进我的包包里”,接着她笑着表示:“今天姊妹们知道拓也哥要来,写了很多问题要问她,不过碍于电视尺度,我会私下问”,全场大笑。

  拓也哥两招绝技令许多人啧啧称奇,连小S也想拜师学艺,他便用轻柔语气揶揄她“台湾好色的女生很多”。小S问他主打的两招绝技,一般人多久会练成?他掩嘴笑答:“我练习了二十年,如果你也练习二十年,你也可以。”小S继续追问:“若我很努力,不能缩短时间吗?”他回答:“如果你愿意成为我的弟子的话,十年就可以。”语毕,小S当众下跪答谢并开心直呼:“婚姻很重要,那我可以带我妈妈一起吗?”让全场又再度陷入一阵欢笑声中。

  话锋犀利的小S不断的追问,让一旁的主持人蔡康永[微博]吐嘈她“真的很关心技术面的问题”。她问是否会有新招式、这些招式是怎么想到的?拓也哥依旧露出招牌腼腆微笑且自信的回答:“现在有在研发新招式,而且我每天都很努力练习,若没练习会生疏,新招式都是突然想到的。”小S又问如何做口腔内部保养,他笑答:“多喝冰水,我也会每天多花十分钟。”

  现场来宾董至成、包小柏[微博]、北村丰晴及阿布,主持人蔡康永问拓也哥比较欣赏谁?他娇羞的表示喜欢阿布这款男孩并捂嘴大赞“VERY NICE”,而现场阿布带来飞镖机,他也大方的拉着拓也哥手到机台前,教他如何玩飞镖。拓也哥深情的看着他,紧紧抱住阿布的手臂并陶醉依偎在阿布怀里,笑翻全场众人,主持人蔡康永问阿布有感觉到他在放电吗?他笑答:“有,他很像情窦初开的少女。”而陈汉典[微博]模仿拓也哥出场,拓也哥表自己的朋友都觉得他模仿的不像,如果再胖一点就像了,但唯一相似的就是脸颊两块红润的腮红。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